maxresdefault

先講結論 TMD好好看 暖哭好幾次

 

必須搭配 徐佳瑩 片尾曲  【光陰獨白】 服用

 

好好看ㄚㄚㄚ  暖到不行 閃到不行 甜到不行 的 戀愛劇!!!!

以下可能有雷 不過真的不重要~~看就對了

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1.男女主角美貌都是當代一時之選 不是什麼歪瓜劣棗

2.劇情要順要合理  不要把觀眾當白痴

3.男女主角三觀正  該分就分 該追就追

4.愛情王道進行到底 前男友前女友通通閃邊去

5.男女主角在一起只是到劇情一半 還有滿滿的"然後呢"的愛情故事

 

特別是女主角喬晶晶的人物設定

EQ高 通透的愛情觀 事業觀 

敢愛敢恨 卻又帶著最純粹的愛情

太多經典的台詞都是從女主角口中說出

【可是,你已經是看過最多星星的一隻兔子了】

【我不要找一個我喜歡他、比他喜歡我多的人。】

【婚禮是兩個人的事,是你給我,也是我給你的。】

就是找老婆就要找這種價值觀的那種範本

 

劇中講女明星喬晶晶

用一輩子追到自己高中男神于途的故事

不是傳統高富帥霸總  而是反過來

白富美女主角 直球點滿追男主角的故事

 

男主角做航空探測器  學術地位高但無法照顧家庭的職業

錢少事多 卻有男人對於星空宇宙的浪漫

看到男主角因為 【我能給她什麼啊】這種理由而分開

超寫實啊!!這才是真實的情況啊

 

女主角也因為勇敢追求被拒絕

也會說出【謝謝你,但這些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樣的話回給吃回頭草的男主角 帥炸

這才是正常人應該要有的三觀

應該要有的思維好嗎!!!

 

劇中男女主角戀愛撒糖有多甜就不多說了

但真的是跟著經歷過他們那些掙扎

才知道這兩個註定沒時間在一起的人

是多不容易走到最後

更精彩的是還有  【兩年後】  【五年後】 的故事

面對女明星光環的壓力

見雙方家長 大明星該如何結婚

以及貫穿了一整部電視劇的火箭發射升空

非常的不落俗套

 

笑點也是滿滿的阿

助理小朱跟經紀人玲姊

再碰到兩人戀愛過頭的時候

那種自然的diss

同事大孟第一次知道于途女朋友是大明星

滿滿的驚嚇橋段

還有所有的大明星炫耀梗

都非常好笑自然

爆點可謂一波接著一波

談戀愛閃到電視螢幕都要漫出來的那種....

 

但最終 這片讓我留下很多共鳴

關在追求夢想 毀了身體誤了家庭

掙扎於現實與夢想

彷彿自己就像男主角一樣多了那份糾葛

女主角死心說道那已經沒有意義了

跟著男主角內心掙扎後悔 我能給她什麼?

好不容易在一起

回想到談戀愛時 遠距離的甜膩

回想到第一次求婚 籌辦婚禮時的緊張

回想到見家長時是怎樣拘謹

到最後女主角看著男主火箭升空

呼應片名 【你是我的榮耀】

那種單純的 青澀的愛戀與崇拜

真的好美好美

沒有哪份愛情是容易的

但也正因為這不容易而讓人動容

 

最後附上很美的一首片尾曲歌詞作為對整部片最完整的闡述

(女主角視角)

遙望著 哪一顆星 是你的眼眸

觸不可及 璀璨難私有

光陰不挽留 合上時過境遷的春秋

風輕頌自由 我傾聽歲月溫柔

 

                         2021/08/18 能讓我特別有感到想寫網誌真的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